Thursday, June 12, 2014

同学们,下课了。

Friend, Forever
三年前,朋友通知说我名列入砂大时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,只是继续蹲在墙边涂上洋灰直到放工。
坦白说,当时的心情还蛮挣扎。有大学读是安慰自己去那么远的藉口。未曾坐过飞机,真的第一次飞行还好感觉不错。
三年里,在一个未曾到过的地方,陌生的空气,度过了,熬过了。期间还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,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。有疯狂的,有糗的,有开心的,有难过的、等等等等...
打球、上课、健身、喝酒、逃课、好的不好的都是三年来创下的回忆。这些数不清的回忆将会在我求学道路上写下句点。
那些加入或退出的人们,感谢!也是我们一起成长的一部分。我们以后再见。
这三年来,在外地的日子多过在家的日子。就算是假期回家都忙着工作不然就跟朋友闹在一起,确实少了很多与家人的时间。接下来,不要再错过家人的点点滴滴了!×让父母早点退休也不错×
虽然说很想赶快结束吞书的日子,但其实还不想离开砂拉越这块土地。这里有我珍贵的回忆和牵挂的。回到原点的时候,我想我会很想念这里的食物,想念这里的球场,想念这里一个人的生活,想念妳。
这些一个人的生活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坏,一个人少了很多负担,不必顾虑那么多,轻松自在也多了很多思考的空间。
只是有时候会想有个伴聊,靠着背什么也不说都好。
只是有时候回想有个岸靠,就陪着她一辈子好了。



过完了三年的课程,唯一觉得收获最大的是各地的朋友,书上的知识也只是附属品。
比起很多人,我的大学生活还算不错。到处游玩之外,还到处吃好的。当然夜生活也不错!
只是这些之后领悟到的是,给青春留一个出口。
真的,觉得青春时期的疯狂总得有个终点。
若是继续疯狂下去,要到几时呢?
人生其实充满很多很多的故事,但总不能把这些故事都留下遗憾。
很多事尝试过,就够了。停!
说下大学比较深刻的回忆吧~
健身了三个学期,成绩不错吧?哈哈!
期间很多中断的,陆续加入退出的。原因,就是不够毅力!
坚持其实比努力可怕,努力是很用心去做但中途可能会放弃,然而坚持是不断的努力直到成功。
另外,第一个学期就开始和另一位死党俩人逃课到旧学院去跟学长们打球。最深刻的是 ”你们会5on5打吗?“ ×笑×
到后来把整个球社都拿过来了。
再来就和朋友到湖边的水上平台,就躺下了,看着满满的星星,放空着,思念着,想着。两次在大学看见流星,第一次在第一学期,第二次是最后学期。许下的愿望希望成真吧!
还有,到不同地方游玩。真的,应该旅行,不是旅游。差别在,旅行是行走看世界学文化听大自然闻社会。有机会,以后还会继续旅行,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!


想着想着,最舍不得的,是我们之间的回忆,太深也太美丽。我会好好的珍惜.
回头看,要更改的其实数不清。完成了大学生活,接下来就会进入社会学习。
之后大家就回到最初,都会为自己的未来打拼或是嫁人的嫁人?谁知道。
最重要的是十年二十年后大家还记得大家也不错了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